伊久

喜欢写甜饼,因为不大会虐?

【林秦】鼠

众所周知,龙番警局刑警一大队队长——林涛,是一个行为神奇,脑洞清奇的男子。


他的胆量也是随了他本人,四个字形容那就是:扑 朔 迷 离。


大到徒手对歹徒面不改色,小到路上遇老鼠少女尖叫。


对此,以大宝为首,小黑为次的一众优秀民警表示:如果林队长在刚歹徒的时候看见了老鼠会怎么办?


就此问题,法医科那位给出了解答。


“结案报告你写”


而法医本人则踏着大宝痛苦的哀嚎走出了办公室——深藏功与名。


但这事儿,秦法医也确实最有发言权。


遥想林涛当年,秦明出嫁了………


那可是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万千少女为之倾倒。但林涛,一心为了人民,义无反顾,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一众女孩,转头就牵起了秦明的手。


女孩:抱歉打扰了。


当时警校有训练,内容是要成功救出被绑架的人质。


那时候也正赶上了旁边教学楼里学法医的下课,于是手握解剖刀的教导员就把这群快学秃了的孩子送去参加活动去了——没错,就是去隔壁当人质。


林涛如愿以偿的和秦明分到了一组。


歹徒手里拿着一把刀,情绪激动。


“你别过来!你再往前一步我就撕票了!!”


林涛一边停下脚步,一边伸着尔康手,紧张的咽了咽口水:


明知道那歹徒是假的,但一想到他手里拿着的刀正指着的人是秦明,他就紧张的要死。


一个黑色的团状物体从林涛的脚边窜了过去,林涛差点当场死亡——那是一只老鼠。


歹徒发现了小警察的弱点,一边用刀抵着秦明,一边把老鼠抓了来。


“那那那啥,兄弟,我我们有话好好好好说成不?”


歹徒猖狂的笑了:“原来你怕老鼠!?”


秦明眯了眯眼,像一只幸灾乐祸的猫儿,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林涛,那眼神汇成了一句话:你考核不会要凉了吧


但这句话传到林涛的脑子里就变了一个味道。他用3秒的时间脑补出了一场凄美的爱情故事,而秦明正在说着:“涛!不要管我!快跑!”


“老秦我一定会救你的!”他突然之间就硬气了不少——尽管他的余光瞟到老鼠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产生大脑缺氧的感觉。


秦明轻轻的挑了挑眉:天知道这货又脑补了些什么?


经过一凡周旋,林涛平生第一次用手掐住了老鼠命运的喉咙,成功打到歹徒,救出了公主秦明。


“啊啊啊啊———”林涛疯狂的洗着手。秦明在一旁看的好笑:“害怕还碰什么?”


林涛措手的动作停了停,第一时间脱口而出。


他笑着,用着最理所应当的语气说:


“因为那是你啊”



众所周知,林涛怕老鼠,所以在那一天,他拥有了属于他的猫。

评论(8)
热度(1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